鱼半青

随便想到什么就随便写点什么的随便写手,墙头无数,万花丛中。
爱发电同名@鱼半青
咒术回战/明日方舟/oc/阴阳师
赛尔号的粮食堆在子博@烛尘翊月
推荐的东西可能很杂,别在乎别在乎.jpg
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关注和喜欢 |_・)

是这样的,我半个多月没动过笔了
因为真的瓶颈卡着难受,而且不是某一篇卡住的问题,是我整个写作状态都很糟糕
非要说的话,每写三行就会觉得这样不行,那样也不行,然后删掉,下一次再重复…在这件事上我从来都是强迫症一样苛求自己,如果我觉得写出来的东西不行,那么就一个字都不会发出来
而且写作对我来说是一种灵感喷发和精神状态调谐共振才能做到的事情,我能感知到我某一时刻的状态究竟适不适合产出,不适合的情况下强更=写完就删,这也是我做不到高产和稳定的根因
其实最开始写东西只是为了表达,是为了描述我内心的某个世界,是为了愉悦自己,在来lof之前也一样写了大概八九年,从来没有实质意义上的停笔,就是中高考也一样没有太大影响,因为我之前始终知道,我还有东西没写出来,不是写不出,只是没时间——
但是最近两个月的状态告诉我,我很有可能是陷入了一个空前的瓶颈,也许我心之所向与我笔下所写产生了脱节,我深深地感受到我的不足和缺陷,不知道怎样下笔才能将我所构想的东西表达出来…
这一个月我挣扎过很多次,试着去写,试着强行改变自己的状态,不过收效甚微;但其实一开始我也清楚,我的状态通常不受自己调节,总是顺其自然,如此只是徒劳而已
这样不稳定、连自我都难以掌控的我竟然能在这条路上走这么多年,真是难以置信啊w
我还没有写出来只停留在构想里的那些东西如今深深地压着我,我已经背着它们走了很多年,唯独在这一刻忽然感觉很累,偏偏我又是如此偏执,绝对说服不了自己卸下肩膀上的东西…
我也许是病了,暂时拿不起我的笔了,我单纯地祈愿自己能快点恢复状态,在此之前我只能默默等待
我真的不是一个多么优秀的写手,很多时候收到喜欢和关注反而会越发惶恐,害怕自己其实并不能达到你们期待的程度,害怕自己并不能为喜欢的东西产出更多粮食。期待被人喜欢,却又不知道怎样回应大家的喜欢,真是矛盾之极的心态…
我可能是需要多休息一会儿了。
我在等“我”回来,也要连累大家一起等了,真的是…万分抱歉呀,我辜负了大家的喜欢啊_(:з」∠)_

评论 ( 7 )
热度 ( 6 )

© 鱼半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