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半青

随便想到什么就随便写点什么的随便写手,墙头无数,万花丛中。
爱发电同名@鱼半青
咒术回战/明日方舟/oc/阴阳师
赛尔号的粮食堆在子博@烛尘翊月
推荐的东西可能很杂,别在乎别在乎.jpg
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关注和喜欢 |_・)

说好的写手挑战嘿嘿嘿.jpg


好那么截止的时候是这样

感谢你们放过了我的黑历史 但反正后面修了文还要发过来……区别不大

所以从头开始吧!



①常用软件:oppo手机自带便签 手机wps 和小号的企鹅聊天窗口 电脑word

所以第三个是什么啦↑


②喜欢的BGM:存!娘!的!所!有!曲!子!

然后风格也很乱,取决于正在写的东西的气氛和心情,总之是存娘的曲子/泽野、梶浦的ACG燃系和致郁/钢琴曲三大类,偶尔会乱入红歌和鬼畜【

字体的话,就是系统默认字体,宋体或者微软雅黑吧

初中的时候曾经用过艺术字体,那时候没瞎真是不太容易啊【……


③分享一个脑洞:

大概是个梗——

延伸之前写过的男神与乐器设定,安雷安,类似超电磁炮那样的科学与魔法式背景,三好学生系草安迷修和性感(?)酒吧老板雷狮,两个人一边打架一边打怪那样【……

反正不知道完善到猴年马月才会写呢 阴险的笑容.jpg


④分享一个段子

好接下来大家将看到一篇本来是打算挖成坑慢慢填却蜜汁搁浅因为作者太懒 不是,作者暂时没想好后续所以此处刚好可以当段子发出来的 嘉瑞

最初来源是我的嘉吹基友 @冰层断裂带 的脑洞 “比赛结束后格瑞向螺丝伸出手问他还能不能站起来”←


 “还站得起来吗?”
嘉德罗斯抬起头的时候,刚好看到那个人朝他伸出了一只手。这只手在过去的日子里总是握着颜色翠郁的武器与他搏斗,所以他也从未有过这样的机会近距离观察它——平心而论,格瑞的手其实生得不错,只是很难让人想象这样的一只手握起的是那样可怖的武器。
“……格瑞,”他虚弱地喘了口气,勾起唇角露出的却是一个强硬一如往昔的笑容,“你也会这么无聊的吗?”
格瑞只是看着他却没有继续说话,有些固执地保持着向他伸手的姿势。当然了,这位他一直以来的对手,一直以来也都是这么冷着一张脸。
星海之上诸神座的崩塌还没有完全停止,那道巨大的裂缝从九天之上延续到地平线以下,简直像是把世界都割开了。凹凸大厅被毁的那一半已经完全化为了废墟,他们身处的完好的这一半还在摇晃着掉落砖石,空气中弥漫着焦糊味和尘土味,却唯独没有血腥味。
这就是创世神也没有想到的事情了,参赛者们竟然真的秘密地联合反叛,还牵涉了几位神使在其中。至于与创世神立下一击的赌约,集中原力在一个人的身上再去挑战真神的计划更是取得了出乎意料的效果。参与了决赛的参赛者们几乎是毫发无损地通过了最后一次选拔,这残酷的游戏以近乎完美的方式结束了。
每一个人都在欢呼雀跃,只有这场比赛曾经的第一和第二被裹挟在其中沉默不语。
是的吧,一切都结束了。他们赢过了神,也赢得了自己的愿望,创世神将改变自己的任性妄为,让更多的人从灾难中解脱……
可这些并不是他的愿望。作为圣空星倾尽心血制作出来的“拟神”,他的愿望其实在把创世神打下神座的瞬间就已经达成了,至于那之后会怎样,他本也从未考虑过。祖玛该以印加王族的身份荣归故里,雷德也必然会随着她一道离开,这些都是早就安排妥当的。每个人似乎都有家可回有事可做,在击败创世神后便失去了生存意义的人实际上只有他一个而已。
……好像也不止他一个。嘉德罗斯盯视着自己那固执的老对手,心道。
过去的每一次都是他主动去和格瑞约架,好像还从来没有见过格瑞如此主动地向他伸出手。方才一击之下,他的原力武装与神座的一半一并化为尘埃,高空中坠落时也是格瑞牺牲自己的原力武器来承受了高坠的冲击力,这才让他安然地回到了地面。
这好心的老对手可真是有意思。
“喂,格瑞,”他冲着对方挑衅地比了个手势,“你是还想同我约一架么?”
他瞧着那双其实堪称美丽的紫瞳之中终于如他所料般泛起了些许波澜,顿感心满意足。若是放在从前,这时候就该提了大罗神通棍冲上去和格瑞打个天昏地暗——但只有现在不可以。若非人造人的躯体实在强悍,刚才那凝聚了百人原力的一击本应是同归于尽的结果。
那么感谢一下你也无妨吧,格瑞。
他还是在失去意识的前一瞬间握住了那人伸向他的手。


感谢大家的助攻w

评论 ( 3 )
热度 ( 10 )

© 鱼半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