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半青

随便想到什么就随便写点什么的随便写手,墙头无数,万花丛中。
爱发电同名@鱼半青
咒术回战/明日方舟/oc/阴阳师
赛尔号的粮食堆在子博@烛尘翊月
推荐的东西可能很杂,别在乎别在乎.jpg
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关注和喜欢 |_・)

发现快300fo了
良心告诉从来没点过梗的我仿佛该点梗玩了(但你还欠了一堆坑谢谢
仿佛石乐志∠( ᐛ 」∠)_
最近非常想把id改成鱼草丹!!!
emmm反正就是提前开始征集吧(x)非常害怕没有人理我啊.jpg
范围:
yys/灯刀无差
凹凸/嘉瑞 安雷无差 丹秋 黑丹
以上cp均可,单独角色也可以写个人向w请提供大概的梗/脑洞,(大概)会挑有意思的写一写!速度就真的不能保证了∠( ᐛ 」∠)_
奇暖 崩3 剑三 赛尔号什么的都可以试试,不过也许不能保证质量(…(所以你都入的什么坑
或者有什么原创一类的也可以提一提!
评论私信调戏均可,想企鹅扩列互相py就来私信w我是灯刀吹!!!是丹吹丹吹丹吹也是隐藏的嘉吹!就是有点社恐_(:з」∠)_
emmm顺带一提不吃瑞金和薛晓,有这方面意向的同志们就不要来找我啦
还请大家多多关怀这只懒癌咸鱼了!(苍蝇搓手.gif)感谢大家的小心心 小蓝手和其他什么东西,还要表白每一个给我评论的天使!!话废可能不知道怎么回复,但每一条评论都会让我爆炸开心的!!
谢谢你们!!!(激动地比心心

评论 ( 18 )
热度 ( 4 )

© 鱼半青 | Powered by LOFTER